>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拳王阿里4任妻子9个孩子争夺8000万美元遗产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拳王阿里4任妻子9个孩子争夺8000万美元遗产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的4任妻子和9个孩子已开始争夺 其约8000万美元的遗产。阿里在他的30年婚姻生活中与第二任以及第三任妻子生了五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和第四任妻子收养了一个儿子叫朗尼。阿里还有两个婚外情生的女儿米亚和哈利亚。

  三年前,他唯一的亲生儿子,Muhammad Ali Junior,透露他在芝加哥生活贫困,并和父亲收养的儿子朗尼长期不和。之后,他曾试图出售一双父亲的拳击手套。

  在他的战斗生涯中,阿里赢得了数千万美元的收入。凭1980年击败拉里?霍姆斯一战就赢得790万美元。阿里的女儿汉娜描述她父亲的最后时刻:“我们都试图保持坚强,在他耳边低声说,“你现在可以走了。我们会很好。我们爱你。谢谢你。你现在可以回到神的身边了。”(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606/c1002-28412674.html report 457 人民网6月6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的4任妻子和9个孩子已开始争夺其约8000万美元的遗产。阿里在他的30年婚姻生活中与第二任以及第三任妻子生了五个女儿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