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岁男孩小区内追狗被撞 女司机未停车碾压而过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岁男孩小区内追狗被撞 女司机未停车碾压而过
小狗从院中跑出
小狗从院中跑出
男孩追了过去
男孩追了过去
孩子被车撞倒
孩子被车撞倒

  6月5日下午,一名6岁小男孩出门追小狗,结果被迎面而来的私家车撞倒后碾压。事发后,有3位好心邻居送受伤的孩子与妈妈到医院,还垫付了医药费。

  截稿前,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孩子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有多处骨折与挫伤。

  [网友发帖]

  6岁孩子为追狗

  被迎面的车子撞了

  帖子名为《不该发生的车祸》,发布于6月5日晚上8:42。截至昨天晚上8:40,该帖点击率已经近5万。

  发帖人“开心”在帖子里称:我家小区15点58分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事件起因是孩子为了追自家养的小狗。哥哥看狗从家里跑出,即刻跑出去追,六岁弟弟紧跟着也跑出去追,不料一头撞上进小区的车子,惨剧就发生了。

  不知什么原因,女车主没有马上停车,小孩被前后轮碾压,被撞孩子妈妈歇斯底里大声呼叫车主才停下车来。孩子现在医院抢救,据送孩子去医院回来的邻居说,孩子右手骨折,胸前两边排骨全部断裂,肺部破裂。祈祷孩子能顺利度过危险期。

  帖子中还有监控截图,展示了车祸发生的整个过程。

  [记者核实]

  孩子刚跑出来两步,就被车迎面撞上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事发小区,江东区中山华庭小区。小区位于沧海路与中山东路交叉口东北角,进出就南边一个大门。

  对于在小区内发生的车祸,门口保安表示自己“不好说”。随后,记者进小区了解情况。十几位周围邻居向

  在小区里,记者还见到了发帖人“开心”。“开心”告诉记者,她晚上回来听说了事情经过就到论坛上发帖子,“主要是为了提醒大家,在小区开车一定要慢一点。”

  事故就发生在小区进门东侧的第一条道。这里是别墅区,房子外有一个小庭院。庭院外面就是小区道路。庭院大门外就是车辆行驶的路面,因为远一点的一侧停了一排车辆。

  记者根据“开心”翻拍的小区监控片段还原了事发经过:

  当天15:58:15,一只小狗从画面右侧院中跑出来。

  两秒后,第一个小孩子从同个位置跑出来。当时,画面左侧驶进一辆私家车,速度不快。

  15:58:22,第二名男孩从刚才院子中跑出来,刚跑两步被私家车迎面撞倒在地。私家车没有停下,前后轮从男孩身上碾过后,急停。过程中,明显还有一下加速。“很有可能是当时驾驶员慌张中把油门当刹车了。”大家推断。

  15:58:47,妈妈抱着被撞孩子站在副驾驶位置,要求车主开门。

  随后,好心邻居开车送孩子去医院。

  3位邻居帮着送到医院,还垫付了医药费

  车祸发生后,听到声响的邻居纷纷跑出来。

  “孩子被撞倒后,妈妈就从家里冲出来,抱起孩子,跑到汽车副驾驶位置让司机出来。”一位当时在场的邻居告诉记者,“当时车内有一名女性驾驶员与一个小孩。”

  随后,一位奥迪司机将妈妈与受伤的孩子送到了第六医院。邻居陈先生与王先生也自己开着车跟到医院。“当时,王师傅说了一句‘带着钱去医院’,就跟陈师傅两个人跟过去了。”

  “当时妈妈情绪已经崩溃,小孩的爸爸在山东出差,家里没男人了,所以我们跟过去搭把手。”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帮着孩子一起做拍片检查,还垫付了医药费。

  随后,孩子被转送至妇儿医院,他们也跟到了妇儿医院,直到孩子做完所有检查,确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才离开。离开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孩子右手手臂骨折,肋骨骨折,胸部破裂,“当时要给孩子拍片子,当我们碰他,孩子就疼得不行,看着真心疼啊!”

  昨天下午6:00左右,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孩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情还挺严重的,有多处骨折与挫伤。

  记者了解到,事情正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6/07/content_299634.htm?div=-1 report 2763 小狗从院中跑出男孩追了过去孩子被车撞倒6月5日下午,一名6岁小男孩出门追小狗,结果被迎面而来的私家车撞倒后碾压。事发后,有3位好心邻居送受伤的孩子与妈妈到医院,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