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最新民调显示:“脱欧派”超过“留欧派”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最新民调显示:“脱欧派”超过“留欧派”

  据新华社电英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英国脱离欧盟的民意支持率比支持留在欧盟的高4个百分点。

  彭博社6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早安英国》节目联合舆观调查公司(YouGov)所作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3405名英国人中,支持和反对英国脱欧的分别占45%和41%,另有11%还没有明确立场。同时,保守党领袖、首相戴维·卡梅伦和最大在野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的民意支持率都出现下降,分别有72%和61%的民众对两人表示不信任。55%的英国人认为,英国政治人物没有就民众关心的公投相关议题进行充分说明,比如移民问题。

  这项民调还显示,尽管英国财政部一再强调脱欧公投将耗费财力,但愿意分摊这笔费用的脱欧支持者人数在上升。此外,“如果脱欧后平均年收入减少100英镑,是否还支持脱欧”,44%的民众表示仍将支持,较4月份增加8%。

  英国定于6月23日就是否留在欧盟举行公投,去留两派一直不相上下。5月份一项民调显示,支持和反对脱欧的民众分别为40%和42%,而4月份这组数据分别是39%和40%。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07/content_309214.htm report 629 据新华社电英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英国脱离欧盟的民意支持率比支持留在欧盟的高4个百分点。彭博社6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早安英国》节目联合舆观调查公司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