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经济纠纷被7人当街绑架 遭非法拘禁和勒索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陈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经济纠纷被7人当街绑架 遭非法拘禁和勒索

  早报讯 (记者陈俊)4月20日,在成都人民南路37号成都银行门口,男子黄某突然被7人强行挟持带走,并随后遭到了非法拘禁和勒索……昨日,记者从成都武侯区警方了解到,此次绑架起因于双方的经济纠纷,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案件始末:因为经济纠纷,犯罪嫌疑人陈某联系了社会闲散人士袁某,袁某很快纠集了6名其他社会闲散人士,于4月20日下午,在成都银行门口将黄某进行绑架并非法拘禁。他们将黄某绑架至犀浦某茶楼里,抢走了其身上所有的财物,还威胁黄某给其哥哥电话,继续索要钱财。在得到其哥哥转来的2万元钱后,又让黄某打了3万元欠条,并将之殴打后放走。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60607/tfzb770909.html report 445 早报讯(记者陈俊)4月20日,在成都人民南路37号成都银行门口,男子黄某突然被7人强行挟持带走,并随后遭到了非法拘禁和勒索……昨日,记者从成都武侯区警方了解到,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