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上预订酒店 打开浴室门撞见陌生女洗澡

来源:荆楚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网上预订武汉酒店 打开浴室门撞见陌生女洗澡(图)
男子网上预订武汉酒店 打开浴室门撞见陌生女洗澡(图)
  
黄先生入住的1601房间
黄先生入住的1601房间

  楚天金报讯 文图/本报记者吕俊磊 实习生禤谊

  来汉出差路上从某网站预订光谷一家酒店入住,开门进房却在浴室遇到了一名正在洗澡的陌生年轻女子。昨日,读者黄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称,事发后他考虑到犯忌讳找酒店方索赔,却遭酒店拒绝。

  傻眼:女子在浴室洗澡 他却不认识

  黄先生介绍,昨日他从成都乘飞机来汉办事,因有一名朋友在关山大道光谷天地附近工作,下飞机后他就在网上预订了光谷天地公寓酒店一间复式客房入住。昨日上午11时许,他顺利到达酒店,被安排在了16楼1601房间。

  “当时太累了,准备休息,却突然听到楼上有水流声。我本以为是阿姨还在打扫房间,就上去看看,发现水流声是从卫生间传出来的,卫生间的门也没锁,我就拉开了。”黄先生说,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傻了眼:一名年轻女子正在洗澡。“两个人愣了几秒钟,我连忙把门关上,并对她说抱歉,又连忙打电话给前台,让他们上楼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先生说。

  据了解,事发后,酒店工作人员、经理等人来到1601室向黄先生和女子赔礼道歉,女子不久即离开酒店。

  黄先生表示,酒店方对他的态度非常冷淡,只愿免他一晚上的房费,但他觉得酒店这种做法侮辱了人格。“我是做生意的,生意人对很多特殊状况都有忌讳,比如此类事情。事后我向酒店提出666元的赔偿图个吉利,但被拒绝。这件事酒店方有错,可就是不愿为此负责。”

  问题:预订的房间 其实前房客还没退

  昨日下午,记者到光谷天地公寓酒店了解情况。酒店经理杜先生介绍,1601房间原本住着一对情侣,昨日一早,男方因事急着外出,就将房卡交给前台,并表示女友还在房中休息,待女友走后就退房。因房卡在前台,黄先生在网上预订房间时,工作人员误以为1601已无人,就为其安排了该房间。

  杜经理说:“我们调查得知,黄先生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工作人员曾用对讲机询问楼上保洁人员1601是否已清理完毕,因对讲机音质较差,保洁人员误听成了1001房,导致后面的事情发生。”

  杜经理表示,事发后酒店方老总和工作人员均到现场向两名房客道歉,并提出相应的补偿措施,女房客并未向酒店提什么要求就退房离开了,而黄先生却不依不饶。杜经理说:“我们为男房客升级了套房免费入住一晚,我私下还打算晚些时候拿点水果给他压压惊、请他吃饭什么的,但他提出的要求太高,我们无法答应。”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6/t3637881.shtml report 1689 黄先生入住的1601房间楚天金报讯文图/本报记者吕俊磊实习生禤谊来汉出差路上从某网站预订光谷一家酒店入住,开门进房却在浴室遇到了一名正在洗澡的陌生年轻女子。昨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