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滨山岳行-2016中国日照红牛24小时挑战赛开赛在即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6日至7日,“海滨山岳行-2016日照红牛24小时挑战赛”将在中国日照山海间开赛。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体育局、青岛大沽河艾克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挑战赛线路设置以日照特有的山地、峡谷、海滩、齐国古长城、河湖等资源为主线,参赛选手从华东五省唯一的狩猎场——日照黑虎山风景区出发,途径大青山风景区、松月湖、九仙山风景区、孙膑故居、五莲山风景区、白鹭湾风景区、海滨森林公园、蓝海1号房车基地等。

 

  以“全天候、全地形、全运动”的形式,在24小时内完成定向跑、攀爬、古长城越野跑、山地骑行、皮划艇、高空速降、峡谷穿越、智力闯关、野外露营等竞技项目,累计126公里赛程。本次挑战赛为团队报名,每队成员三男一女,不接受个人挑战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余支专业团队参赛。

 

  本次活动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吸引更多专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将全面地展现日照市优质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提升日照海滨山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607/n453357814.shtml report 1595 2016年8月6日至7日,“海滨山岳行-2016日照红牛24小时挑战赛”将在中国日照山海间开赛。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体育局、青岛大沽河艾克斯体育文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