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会玩!高考前领证示爱 录取后上床宣誓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会玩!高考前领证示爱 录取后上床宣誓

早上路过附近高中,平时这点儿学生都在做早操呢,今天是鸦雀无声,仿佛有一穹肉眼看不见的强大力场,一瞬间我好像,被力场,"嗖",吸走了魂魄,忽然就头昏眼花,一路扶墙来了公司。现在缓过来想想,也不知事哪个不知死的虔诚考生祈愿成功,强行挪走了我这学渣的魂儿。

 

遥想当年我高考时,进考场前我爸拍着我肩膀鼓励:"儿子你就放心轻松去考吧,老爸已经给你找好关系了,后台很硬,不过考试流程你还是得走一遍。"
我一听就感动地哭了:"爸!你放心!我会调整心态好好发挥的!不过爸你找的谁啊?"
"观音菩萨。"

 

后来……后来借用昨天咱们槽友的一句话来说就是:

 

高考临近,论减压,教师中也有老司机!【贵州一班主任给高三学生颁"情侣奖"遭批】贵州某教师为给高三学生减压,特设"情侣奖"颁发,现场气氛活跃,多名学生结对领奖。

 

那一年,贾宝玉13岁,林黛玉12岁;那一年,罗密欧17岁,朱丽叶14岁……现在的孩子真是苦,在青春期搞对象这种事,人类已经持续几万年了,突然就不允许了!十七、八的少男少女们,谈恋爱也要偷偷摸摸,苦啊。这位老师不错,若青春期的爱情无法阻止,不如帮他们释放出来。只是这样考生压力不会更大吗?你看,这要是考好了那就是郭靖黄蓉,考砸了,嗯……

 

犹记得高中老师画饼名句:高中紧,大学就松了!【大学生情侣"滚床单"包粽子 宣誓毕业不分手】杭州一游乐园举行了一场大学生情侣拍个性毕业照活动,喝雄黄酒,穿上粽子服玩"滚床单"游戏,宣誓毕业不分手。

 

……画面太美,无法直视,只可惜山盟海誓总是敌不过人各有志,实际情况是绝大多数大学生情侣的结局都是“毕业即分手”的局面。前途与爱情,往往两难全,这么一说大学恋爱倒是陡然多了一层古希腊悲剧的厚重美感,是一种飞蛾扑火的凄美与壮丽,只是因为在校园里多看了你一眼,这场爱情的时间赛跑就已经开始倒计时数秒。学弟学妹们,且爱且珍惜啊。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小同学们,高考真的不重要,它只不过决定你未来几年的IP登陆地址而已。
而比起选对专业,更重要的是要选对学校。学对了学校,才能认识靠谱的同学,这两样基本能决定了你未来上社会后的走向,真的,我太有体会了,比如最近找同学借钱,打电话跟他说了原因后,他沉默了半晌,说:你等会儿,我去捡根烟头……

 

美嘉说她也对此体会很深:"昨晚我在同学群里吐槽现在太穷了‘只能吃屎’,结果一个男生回‘我劝你冷静点,屎也是有热量的,不利于减肥。’"

 

看看,这么多人的血泪经验!所以真的,高考绝对不是唯一的出路!高考只决定你以后在哪个live house里甩头和在哪里喝酒。切记考个有livehouse的地方,首选北上广,其次是西安兰州武汉成都天津杭州沈阳。朋克请去武汉,硬核请去南方,金属最好在北京周边,说唱的去西安和重庆,民谣狗去南京,否则以后偶像来演出你因为太远没钱没时间来不了可别哭!

 

真的考生们,别拿这考试太当回事,高考扩招这么多年,大学生早就不值钱了,还不如学挖掘机,哪里不通挖哪里,这是硬技术。然而你要问我学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呵呵,我会告诉你无可奉告。

 

很多父母都盼着孩子能上个好大学,但实际他们对你也是并不相信,在他们的心中,可信度公式是这样的:央视>报纸>朋友圈>百度=电脑弹窗>各种推销员说的>饭桌上别人说的>>>>>>>>>>>>>>>>>>>>>>你说的

 

现在不光"文凭通胀",理发店的"职称通胀"更厉害!去店里想剃头,店员笑眯眯:"先生你有固定的设计总监么?"
"怎么都变成设计总监了……你们是涨价了么?"
"我们会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但理发价格还是25元不变。"
"…………好的。"

 

每次剃完头,我都能深深体会到人情之凉薄:
当我剃了一个帅气的发型,周围人都视而不见。
当我剃了一个傻B兮兮的头,他们都笑着打招呼。

 

心累。当兽医的同学告诉我,动物对主人露出肚子是表示信任。昨晚停电,我家的鱼全体对我露出肚子表示永生的信任。也是成就感max……

 

前头说到大学恋爱,就发乎情止乎礼就可以了,太超越了没好。【陕西汉中女大学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20天后死亡】小峰和女大学生王某恋爱并致其怀孕,因意见不合两人随后双方分手。谁知王某竟在宿舍成功产下一健康男婴,小峰也来帮忙照顾。然而产后20天,王某因病死亡。

 

悲剧啊!男子不成熟,女子也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时候,行不成熟之事,后果往往惨痛。都是成年人,大学生也可以有性行为,但是一定要采取安全措施,女生更是要谨记,否则受伤的是自己。再有,意外已经发生,但何必让它一错再错?法定结婚年龄都没到,为什么还要生下来?谁能为这个孩子负责?帮助这些身体上的成年人,从心智上也成为成年人,学校,老师们,责任啊!

 

教育这本经,难念!【市民卖房才知是学区房 向教育局索赔34万被驳回】济南一市民卖房后才知卖的是重点学区房,于是提起诉讼,向教育部门索赔损失34万元。

 

卖少了就闹,卖多了教育局也没见跟您要回扣吧。生在天朝居然还没有适应信息不公开不透明的传统习俗,真是痴活一辈子!这年头自己得学精,买手机就得成为手机专家,看病前先得成为医学专家,买奶粉要成为乳制品专家,买车要成为汽车专家……为什么我们中国人这么牛B,现在知道原因了吧,这都是为、你、好。自强不吸吧,筒子们。

 

然而有些事,不用说你也得知道后果吧。【假装警察查房致赌友跳窗坠亡 男子被判赔3万元】男子李某在参与聚众赌博时,被朋友曾某假扮警察吓唬,结果跳窗逃跑时坠亡。

 

想起那个往同事菊花打气致其死亡的奇葩案件。虽说开玩笑也要有度,但更不要做违法犯罪之事!要不然何必如此心虚?再说,聚赌被抓也是活该,可是你被抓也就是关几个月发点钱,为了不挨罚连命也不要了,这算有节气么、有骨气么。地震的时候四楼以上都不让跳了,来个警察你说跳就跳,看来警察蜀黍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不过我想知道啊,这要是真警察敲门,摔死了该怎么算?

 

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当然说支持。反正也不会有人怀疑已经钦定了。【希拉里将获民主党提名 奥巴马最快8日表态支持】拉里•克林顿获得的初选代表票数已达到成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标准,她将成美国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

 

犹记得当年民主党一家独大的时候,奥巴马和希拉里党内之争就像两党竞选一样激烈,谁赢谁就基本坐上了总统宝座。当年两人撕得不可开交,现如今奥巴马马上就要给希拉里背书了!美国政治变幻莫测,纸牌屋不是虚的。期待希拉里和川普的世纪大战,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外国人就等着你们搞些大新闻呢!而我就等着看“克林顿成为既干过总统又干过总统”的段子成真呢!

 

一直红杏上墙来====❀

 

老司机的真心话

 

三心,二意……

 

人艰不拆!

 

我备战高考,就是想挑一个网速快的大城市打四年游戏!

 

……犀利

互动话题:
1、来说说你知道的最奇葩的高考作文题?我那年的是"必须跨过这道坎",编的我那叫一个痛苦……

2、高考三大神兽在此,你能猜出都是啥么!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07/n453386700.shtml report 14066 早上路过附近高中,平时这点儿学生都在做早操呢,今天是鸦雀无声,仿佛有一穹肉眼看不见的强大力场,一瞬间我好像,被力场,"嗖",吸走了魂魄,忽然就头昏眼花,一路扶墙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