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山东城管殴打买菜老人 回应:没暴力执法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新泰城管殴打买菜老人 城管回应:没暴力执法

  昨天,泰安新泰市朝阳市场一老人在卖一捆白菜,被新泰市城管执法队员打得胳膊上鲜血直流。有路过的市民质问,执法人员表情语气嚣张。

  北青报记者致电新泰城管执法局,一工作人员承认该视频是真实的,但城管队员没有暴力执法,买菜大爷胳膊上的伤口是“蹭了一下”,具体怎么弄的不清楚。老人长期在一个小学边的十字路口占道经营,城管队员们劝阻了几次无效,这次又有家长举报,城管队员们采取了强制措施,没收买菜老人的秤。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已带老人去了医院。(北青报记者 李仲虞)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07/n453436667.shtml report 247 昨天,泰安新泰市朝阳市场一老人在卖一捆白菜,被新泰市城管执法队员打得胳膊上鲜血直流。有路过的市民质问,执法人员表情语气嚣张。北青报记者致电新泰城管执法局,一工作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