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大幅缩减党工员额 一、二级主管减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大幅缩减党工员额 一、二级主管减薪
  中新社台北6月7日电  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周志伟7日受访表示,党主席洪秀柱上任后进行组织改造和员额缩减,其中,中央党部员额已减少编制逾三成。

  综合中央社等台湾媒体消息,国民党中央党部员额从前党主席马英九、朱立伦时期的197人逐步缩减,洪秀柱3月接任党主席时约有160人,目前已降至134人。

  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福轩指出,洪秀柱将推动党内员额减编法制化,把中央党部员额减为六成,未来遇缺不补,并推动“志工化”。党组织改造还包括国民党一、二级主管全数减薪25%以上,洪秀柱不领薪水,地方党部将整并各区党部。

  周志伟说,该改造已经谈了一个多月,即将最后定案。

  此外,周志伟还透露国民党已启动财务改革、教育训练。

  今年2月国民党主席补选期间,洪秀柱曾表示,党的组织再造“扁平化”(指减少管理层级、压缩职能部门并裁减冗员)可能是未来会走的方向,但最重要是“志工化”,借各层级参与组织和任务,用更多力量一起从事党的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6-07/7897531.shtml report 553 中新社台北6月7日电 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周志伟7日受访表示,党主席洪秀柱上任后进行组织改造和员额缩减,其中,中央党部员额已减少编制逾三成。综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