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任四川省委常委甘霖兼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任四川省委常委甘霖兼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2013年4月24日,时任四川省副省长甘霖感谢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紧急救援队新化分队队员在芦山县地震灾区所做的工作。 东方IC 资料图
  2013年4月24日,时任四川省副省长甘霖感谢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紧急救援队新化分队队员在芦山县地震灾区所做的工作。 东方IC 资料图

  新近跻身四川省委常委并辞去副省长的甘霖已经明确最新职务。

  据四川在线报道,6月6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道显示,甘霖已经兼任四川省委宣传部部长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3岁的甘霖(1963.7)是湖北天门人,法学博士,早年曾在广东省惠州市、中央组织部研究室、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委办公厅任职。2008年2月,甘霖从广东省委副秘书长调任珠海市委书记。

  随后,甘霖于2012年2月调任四川省副省长、党组成员,跻身副部级干部之列。2016年5月,甘霖跻身四川省委常委,并于6月1日辞去副省长职务。

  此前,四川省委宣传部部长一职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兼任。

  现年54岁的尹力(1962.8)于2015年3月“空降”出任四川省委副书记,次月兼任省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1月,尹力当选为四川省长,并继续兼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0475 report 912 2013年4月24日,时任四川省副省长甘霖感谢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紧急救援队新化分队队员在芦山县地震灾区所做的工作。东方IC资料图新近跻身四川省委常委并辞去副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