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子店夫妇遇歹徒盗窃 制止时被刀捅致1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子店夫妇遇歹徒盗窃 制止时被刀捅致1死1伤
  中新网广州6月7日电  (程景伟 增公宣)在广州增城经营包子店的一对逾六旬夫妇6日凌晨遭遇歹徒入室盗窃,制止过程中反被对方持刀捅伤,男事主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7日通报称,涉案犯罪嫌疑人在6日傍晚被警方抓捕归案。

  6月6日凌晨2时55分许,广州增城警方接民众报警,称在增城新塘镇大敦村一包子店有两人被小偷捅伤。警方到现场处置时,发现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并通知“120”医务人员到场。其中,男伤者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女伤者被送至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女事主杨某(62岁,湖北省人)反映,6月6日凌晨2时许,其和丈夫朱某(62岁,湖北省人)在经营的包子店内发现有人入室盗窃,在制止的过程中被对方持刀捅伤。

  案发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于6月6日18时许在广州海珠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3岁,河南省人)。经初步审讯,孙某供认6月6日凌晨到朱某的包子店盗窃,被发现后持刀捅伤朱某夫妇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07/7897639.shtml report 561 中新网广州6月7日电 (程景伟增公宣)在广州增城经营包子店的一对逾六旬夫妇6日凌晨遭遇歹徒入室盗窃,制止过程中反被对方持刀捅伤,男事主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