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并接棒刚占标任省委统战部长
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

  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

  据中国吉林网6月7日晚报道,中央批准,姜治莹同志任吉林省委常委;吉林省委决定,姜治莹同志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刚占标同志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5岁的姜治莹(1961.2)是吉林敦化人,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姜治莹的仕途起步于吉林大学,曾任吉林大学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

  离开吉林大学后,姜治莹长期在吉林省会长春市工作,曾以吉林市委常委的身份先后兼任双阳区委书记、市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秘书长、副市长。

  随后,姜治莹还担任过白城市委书记、长春市委副书记,并于2013年3月当选长春市长。

  此次卸任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的刚占标已经年满61岁(1955.3)。刚占标已于2013年当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0557 report 763 长春市长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据中国吉林网6月7日晚报道,中央批准,姜治莹同志任吉林省委常委;吉林省委决定,姜治莹同志任省委统战部部长,刚占标同志不再担任省委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