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5%儿童发生意外事故因父母沉迷手机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文章纠错

  手机如今已经近乎成为人的一个器官,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查看手机,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还是把玩手机。

  最近国外一项调查显示,接近1/4的儿童发生意外,与父母沉迷智能手机有直接关系。

  据英国《镜报》报道,儿童意外事故预防中心调查发现,父母的这种痴迷行为也影响到孩子,有15%的小孩因为低头玩手机而发生交通事故。

  儿童意外事故预防中心管理人员卡特里娜·菲利普,建议父母放下手机,多与家人朋友相处,让孩子开心安全成长。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5/485816.htm report 492 手机如今已经近乎成为人的一个器官,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查看手机,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还是把玩手机。最近国外一项调查显示,接近1/4的儿童发生意外,与父母沉迷智能手机有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