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电梯拖人事故前居民曾签联名信反映问题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梯拖人事故前居民曾签联名信反映问题

  【电梯拖人事故前居民曾签联名信反映问题】昨夜“电梯拖人”事件事发地芳城园二区2号楼的居民赵先生介绍,因为楼内两台电梯经常出问题,居民曾于2012年、2014年两次签署“联名信”反映问题。“昨天腿被夹断的张秋霞两次都签名了,但最终电梯还是没有更换,结果昨天发生了悲剧。”(北青报记者 屈畅)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08/n453589279.shtml report 153 【电梯拖人事故前居民曾签联名信反映问题】昨夜“电梯拖人”事件事发地芳城园二区2号楼的居民赵先生介绍,因为楼内两台电梯经常出问题,居民曾于2012年、2014年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