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海军驱逐舰在北海追踪俄潜艇 称系“常规程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海军驱逐舰在北海追踪俄潜艇 称系“常规程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驱逐舰在北海海域对一艘俄罗斯潜艇进行了追踪。据称,被追踪的潜艇具有携带巡航导弹的能力。

  报道称,这艘俄罗斯潜艇由北约部队探测发现,之后英国皇家海军“肯特”号驱逐舰对其进行“护航”。英国国防部称,“肯特”号将持续追踪俄方这艘“基洛”级潜艇。

  英军舰舰长丹尼尔·托马斯表示,发现这艘潜艇是与北约盟友共同合作的成果,跟踪此类目标对英国皇家舰队来说是“常规程序”。

  英国防长迈克尔·法伦则表示,此次行动表明英国海军在国际海域和本国领海上保持警惕,以保卫英国,防御潜在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6-08/7898471.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驱逐舰在北海海域对一艘俄罗斯潜艇进行了追踪。据称,被追踪的潜艇具有携带巡航导弹的能力。报道称,这艘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