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欧盟国家公民对欧盟悲观情绪上升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欧盟国家公民对欧盟悲观情绪上升
  人民网6月8日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社会调查结果显示,因为移民和经济危机的缘故,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对欧盟持负面态度。

  调查显示,只有51%的受访者对欧盟抱有好感,47%的人则对该组织抱有悲观情绪。72%的波兰人和61%的保加利亚人是欧盟的主要支持者。此外,只有27%的希腊人、38%的法国人、47%的西班牙人、44%的英国人和53%的苏格兰人对欧盟持正面看法。

  该中心指出,人们不满的可能原因包括难民危机和经济问题。多数受访者认为,欧盟无法克服欧洲的难民问题。许多受访者还对欧盟应对经济危机的做法不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608/c1002-28421764.html report 380 人民网6月8日讯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社会调查结果显示,因为移民和经济危机的缘故,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对欧盟持负面态度。调查显示,只有5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