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O'Qualia公司推出全新3D打印无人机

来源:宇辰网 作者:张建芳
  • 手机看新闻
 3D打印无人机Captor/图 来源网络

  O'Qualia公司是新加坡的一家创业公司。最近该公司正式推出了其新开发的全3D打印无人机Captor。该款3D打印无人机能够空中拍摄高质量图片,与传统无人机相比,具有易修复、灵活等特点。对于职业无人机操作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早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就宣布了这款产品开发的消息。此后,O'Qualia公司就开始在各企业、政府机构和无人机爱好者中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评估其开发过程可能会遇到的挑战和未来应用前景。O’Qualia公司产品负责人Elias Moseer表示: ”Captor无人机使用起来很方便,我们也将会不断改善其性能。Captor赋予了用户扩展它适用范围和用途的权利,使每个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确定产品的功能方向。”

  据了解,Captor无人机的翼展长800毫米,使用的材料为丙烯腈ABS。载重仅为600克,最大起重量为2.2公斤,可携带载荷为500克,远高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无人机的负载。此外,Captor的最长飞行时间为50分钟,巡航速度可达65公里/小时。

  目前,市场上已经可以对Captor无人机进行限量预购,售价为2750美元。另外,该公司预计还将推出更大的、翼展2米的Captor XV,这款机型是专为与政府相关的技术和研究团队设计的。

  3D打印技术成本较低,结合世界一流的图片信息采集技术,开发出的无人机性能较一般无人机要高很多。正如O'Qualia所说,此架无人机采用完全模块化的设计,能够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成本。

news.sohu.com true 宇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08/n453633619.shtml report 1083  3D打印无人机Captor/图来源网络O'Qualia公司是新加坡的一家创业公司。最近该公司正式推出了其新开发的全3D打印无人机Captor。该款3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