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新政府考虑一年内恢复死刑 每月处决50名罪犯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新政府考虑一年内恢复死刑 每月处决50名罪犯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当选人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当选人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一名众议员日前透露,在总统当选人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打击犯罪政纲下,菲律宾可能在一年内恢复死刑,而杜特尔特打算每个月处决50名罪犯。同时,犯罪责任年龄也可能从目前的18岁降至15岁。

  《菲律宾星报》(The Philippine Star)10日引述众议员达尼洛·苏亚雷斯(Danilo Suarez)的话报道称,“杜特尔特认为,如果每个月绞死至少50名毒贩和其他被定罪的罪犯,将可有效遏止犯罪”。即将于6月30日上任的杜特尔特,在竞选期间承诺在6个月内消除犯罪。

  苏亚雷斯透露,杜特尔特在会见众议员时,也传达了希望国会能在今年年底以前通过法律恢复死刑。他说,有众议员提议拨出预算整修死刑室,以注射方式行刑,但杜特尔特表示希望以绞刑处决罪犯。

  根据菲律宾现行法律,未成年人如果犯罪,将免受刑法处罚,而是由社会福利部进行心理咨询及行为矫正。部分毒贩于是利用未成年人运贩毒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25195.html report 833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当选人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一名众议员日前透露,在总统当选人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打击犯罪政纲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