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飞越自由女神像 抵达纽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飞越自由女神像 抵达纽约(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纽约,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飞跃自由女神像。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纽约,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飞跃自由女神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9日晚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启程前往纽约,经5小时后,于当地时间11日凌晨2时飞越纽约自由神像,降落纽约市肯尼迪国际机场。

  机师波许博格在社交网络留言庆祝,并表示飞越纽约地标是梦想成真,令他深有感触。

  纽约是“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的第14站。这架太阳能飞机于2015年3月9日从阿布扎比出发,然后飞跃亚洲和太平洋抵达美国。它计划在不使用任何燃料的情况下完成围绕地球一周的飞行。

  之后,“阳光动力2号”将横越大西洋到达欧洲,然后前往中东。

  不过,由于要考虑天气因素,可能要等数周才会开展下次飞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2/7900886.shtml report 785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纽约,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飞跃自由女神像。中新网6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9日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