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拟继续准备安倍访俄事宜 对俄动向表示警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拟继续准备安倍访俄事宜 对俄动向表示警觉(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10日透露,日本将继续为首相安倍晋三计划9月访俄事宜做准备。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日前在记者会上指出:“上月的日俄首脑会谈中,双方同意以不同于以往方法的“新思路”推动谈判。会遵循此方针展开磋商。”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首相访俄计划没有变化,6月下半月有关签署和平条约的(副外长级)谈判也按计划进行”。

  日媒还称,安倍准备通过计划9月上旬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日俄首脑会谈,推动陷入停滞的北方四岛领土问题谈判取得进展。

  不过,俄罗斯考虑在包含北方四岛在内的千岛群岛建设海军基地等,也出现了让日方警惕的举动。目前,日本防卫省正在谨慎展开分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2/7900970.shtml report 423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日媒报道,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10日透露,日本将继续为首相安倍晋三计划9月访俄事宜做准备。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日前在记者会上指出:“上月的日俄首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