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伊外长将于奥斯陆会晤 商讨伊核协议实施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伊外长将于奥斯陆会晤 商讨伊核协议实施问题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将在6月14日至15日于奥斯陆举行的世界问题论坛上会见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并商讨伊朗核计划协议的实施问题。

  一系列国家和组织的代表团将参加这些论坛会议,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美国国务卿克里届时也将抵达参加。

  伊朗媒体此前称,会议上将商讨叙利亚、也门、利比亚、阿富汗、乌克兰等问题。媒体指出,届时还将在与莫盖里尼的会晤上讨论根据协议取消对伊朗制裁的进程问题。

  伊朗和国际调停“六方”2015年7月14日就解决持续多年的伊朗核问题达成了历史性协议。旷日持久的谈判最终通过了联合全面行动计划。通过执行该计划,美国、联合国安理会和欧盟将撤销对此前对伊朗的经济和金融制裁,以换取对伊朗核计划和平性的检验。

  扎里夫将在奥斯陆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后前往德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2/7900972.shtml report 488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将在6月14日至15日于奥斯陆举行的世界问题论坛上会见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并商讨伊朗核计划协议的实施问题。一系列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