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人机遥控手套问世 操控无人机变得如此简单

来源:宇辰网 作者:张建芳
  • 手机看新闻
无人机遥控手套演示视频截图 

  任天堂(Nintendo)是总部位于日本的全球知名游戏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 力量手套Power Glove是任天堂于1989年推出的一款FC游戏控制器。最近,美国工程师Nolan Moore将此款力量手套打造成了一款无人机控制器,并在旧金山的 Faire公司进行了最终产品的演示。

  Moore拆卸掉手套的初始部件,重新组装上现代化的部件,包括无线网络发射器、手指部位的柔性传感器等等。改进后的Power Glove能够通过手势自动控制Parrot AR 无人机。此外,Moore也更新了电池装置,增加了电池容量。此外,还使用一个WIFI 信号接收器代替传统的遥控信号接收装置。

  整个改进过程并不顺利,Moore经过了很多次的尝试。虽然现在Power Glove已经可以进行无人机的操控,但Moore依然没有放弃对Power Glove的改进开发。他希望能够增加蓝牙支持功能及一个音乐设备数据接口。

  Moore将他的整个改进过程记录在了他的技术博客上,包括解释了为什么选择使用Eagle电子设计软件,而没有使用KiCad软件,并详细说明了他使用的零部件,并且展示了其外观依然时尚的动力手套。

news.sohu.com true 宇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12/n453953323.shtml report 972 无人机遥控手套演示视频截图 任天堂(Nintendo)是总部位于日本的全球知名游戏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力量手套Pow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