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餐馆遭抢劫 华裔老板娘夺枪老板砍伤劫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险!中餐馆遭抢劫 华裔老板娘夺枪老板砍伤劫匪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媒11日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一中餐馆遭持枪歹徒抢劫,华裔夫妇竟夺下歹徒手枪并砍伤歹徒,将其赶走。随后受伤的歹徒也被警方逮捕。

  林先生和王女士是一对华裔夫妻,他们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经营一家名为Crazy Wings的餐馆。上周日晚,一名19岁持枪青少年进来实施抢劫。

  该男子进门后,将手枪拿出来,并要求夫妇俩和另一名顾客交出现金。

  监控录像显示,当抢劫男子忙着将顾客的现金装进口袋时,王女士试图从歹徒手中夺下手枪。而此时,林先生拿着一把切肉刀,砍向歹徒的肩膀。

  受伤后的歹徒丢下手枪仓皇逃跑,而王女士拿着手枪对地上开枪,并惊恐地发现,这是一支真枪。

  Wang在采访中表示:“我告诉我丈夫,这不是一支真枪,然后我开枪了,发现这确实是一支真枪”。好心肠的她很有同情心,表示这名抢劫犯只有19岁,感到很遗憾。

  抢劫犯Brown在逃跑后不久被送往医院进入治疗,随后因持枪抢劫重罪被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2/7901128.shtml report 557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美媒11日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一中餐馆遭持枪歹徒抢劫,华裔夫妇竟夺下歹徒手枪并砍伤歹徒,将其赶走。随后受伤的歹徒也被警方逮捕。林先生和王女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