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出入境大厅推自助机 3分钟自助办理港澳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禹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入境大厅推广自助一体机 3分钟自助办理港澳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今日起,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在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推广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以下简称“自助一体机”)。申请人使用自助一体机可实现3分钟自助办结个人赴港澳旅游签注。

  据了解,目前,申请人办理赴港澳旅游签注时,需到受理窗口递交申请材料,由工作人员统一加签,等候时间较长。而使用自助一体机,申请人可自助办理签注,大大减少等候时间。持有卡式港澳通行证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可利用自主一体机进行办理签注、业务缴费、签注重打、签注查询等。

  北京警方介绍,首批自助一体机将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以及东城、朝阳、海淀、石景山、通州、昌平、门头沟、房山、大兴、密云等出入境接待大厅投入使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也将陆续在全市各接待大厅、派出所受理点扩大自助一体机的覆盖范围,进一步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此外,因非京籍人员在京办理出入境证件须提前审核社保信息,暂不能使用自助一体机的签注办理、签注重打、签注查询功能。根据相关规定,现役军人、武警、未移交地方的军队离退休人员以及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也需在窗口递交申请。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12/406281.html report 633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今日起,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在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推广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以下简称“自助一体机”)。申请人使用自助一体机可实现3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