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用“便宜弹”打普通恐怖分子 用导弹炸头目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用“便宜弹”打普通恐怖分子 用导弹炸头目(图)
飞向目标的火箭弹
飞向目标的火箭弹

  人民网6月12日电 美国空军近日宣布,今后打击普通恐怖分子将使用“便宜”的火箭弹,而把造价昂贵的“地狱火”导弹用于消灭恐怖集团头目。美军开发上述“物美价廉”的系统耗费数年时间。

  据悉,上述火箭弹每发成本只有1500美元,而“地狱火”导弹造价高达7万美元。在安装了激光制导装置后,精度大大提高。美军表示,火箭弹适合消灭在地面或乘普通汽车的小组恐怖分子。(高轶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1/2016/0612/c241376-28427518.html report 811 飞向目标的火箭弹人民网6月12日电 美国空军近日宣布,今后打击普通恐怖分子将使用“便宜”的火箭弹,而把造价昂贵的“地狱火”导弹用于消灭恐怖集团头目。美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