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奢侈品品牌最想开店的城市是伦敦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奢侈品品牌最想开店的城市是伦敦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2日报道,日本综合房地产服务公司JLL调查了有奢侈品品牌的全球店铺的情况。对奢侈品品牌来说,最具魅力的城市是伦敦,东京位列第4。在前10个城市中,有7个城市来自亚洲。

  在亚洲城市中,香港排名最高,位居第2。JLL的调查显示,很多奢侈品店将香港定位为进驻大陆的立足点。虽然经济增速放缓导致中国内地的奢侈品消费下滑,但香港的奢侈品市场依然保持坚挺。

  奢侈品店在进驻东京时寻找具有有利条件的店面。沿着银座的中央街道排列着奢侈品店。受益于2012年以后股价上涨带来的资产效果,日本国内顾客购买奢侈品的意向更加明显。

  该调查以在全球拥有240家店的奢侈品为对象实施。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12/n454019584.shtml report 329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2日报道,日本综合房地产服务公司JLL调查了有奢侈品品牌的全球店铺的情况。对奢侈品品牌来说,最具魅力的城市是伦敦,东京位列第4。在前10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