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衣男在南京闹市区珠宝店抢劫 警方布控抓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黑衣男在南京闹市区珠宝店抢劫逃逸 警方正布控抓捕

  中新网南京6月12日电 (记者 崔佳明)6月12日晚,一黑衣男在南京闹市区珠宝店抢劫金项链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布控抓捕。

  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12日19时45分,有人报警,一名男子在南京闹市区游府西街上海张良珠宝店,抢了项链,往远洋国际方向跑了。

  据了解,事发时上海张良珠宝店只有一名女营业员,一名男客人要求营业员取出一条70克金项链后,抢了转身就跑,急急忙忙现场丢下一只强光手电筒,女营业员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勘察,并调取监控器。

  监控器显示,这名男子大约30岁不到,微胖,身高1.7米左右,戴一顶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体恤,前后在店内几分钟,损失约2万元。

  作者:崔佳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12/7901826.shtml report 423 中新网南京6月12日电(记者崔佳明)6月12日晚,一黑衣男在南京闹市区珠宝店抢劫金项链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布控抓捕。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12日19时45分,有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