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枪手父亲:儿子看到男人亲吻曾暴怒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之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枪手父亲:儿子看到男人亲吻曾暴怒

  中国之声【枪手父亲:儿子看到男人亲吻曾暴怒】 枪手的父亲告诉美国媒体,此前他的儿子在迈阿密看到两个男人亲吻时变得十分愤怒。是对同性恋者的偏见导致这场杀戮吗??

  【美国佛罗里达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多人死亡】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12日下午2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了枪击事件,已造成多人受伤。当地电视台的一名记者称,有超过20人被击中,袭击者还劫持了人质,恐怕还携带有爆炸物。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并已将至少42名伤者送往医院。此外,枪手被发现已死在夜店内,拆弹小组还对枪手所携带的爆炸物进行了控制引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13/n454059077.shtml report 347 中国之声【枪手父亲:儿子看到男人亲吻曾暴怒】枪手的父亲告诉美国媒体,此前他的儿子在迈阿密看到两个男人亲吻时变得十分愤怒。是对同性恋者的偏见导致这场杀戮吗??【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