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将就佛州夜总会枪击事件发表讲话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将于北京时间01:30就佛州夜总会枪击事件发表讲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佛州“脉动奥兰多”夜总会发生美国30年以来最惨烈的大规模枪击案,已经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白宫方面称,奥巴马将在当地时间13:30(北京时间13日凌晨01:30)就此次枪击事件发表讲话。

  美国联邦调查局方面已经对这次枪击事件定性,认为是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正在深入调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称,执法人员已经确认了枪手的身份,为29岁的阿富汗裔美国人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他已经被击毙。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30778.html report 409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佛州“脉动奥兰多”夜总会发生美国30年以来最惨烈的大规模枪击案,已经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