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公路上晒麦子被撞身亡 肇事者驾车逃逸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人公路上晒麦子被撞身亡 肇事者驾车逃逸

  早报讯 6月9日晚9时22分,城阳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在李仙庄村南马路处,一名老汉被车撞倒。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经120人员检查,确认伤者已当场身亡。现场勘查,受害人躺在路西侧,身旁有一把铁锨,公路上晾晒着一堆小麦,显然事发时老汉正在收麦子。

  虽然周边没有路灯,夜间过往车辆、行人稀少,但民警还是寻访到一名目击者。对方称,事发后曾看到一辆红色三轮车离开现场,但没有看清车牌号。根据掌握的线索,当晚民警确立了“以车找人”的方向,通过查看肇事现场周边公路监控,发现一辆没有车灯的红色三轮车沿公路往东行驶,车辆特征与线索吻合,并掌握了车辆牌号。民警调取车主信息和手机号码,此时已是深夜零时,拨打电话无人应答。

  次日,城阳交警大队成立“6·09”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三轮车主展开调查,另一路从肇事现场周边取证。很快负责调查三轮车主的民警向专案组汇报了一个重要情况,去年3月份,车辆被卖给山东济宁汶上县男子胡某,胡某就在城阳区上马街道摆小摊。

  当民警拿着监控照片走访到一处水果摊时,摊主认出了照片中的肇事车,称该车是胡某的,他租住在上马街道某社区,每天都来卖水果,可奇怪的是当天没来。民警急忙赶到出租屋,将躲在家中的胡某抓获,并将藏于邻村的肇事三轮车扣留。事故发生十几个小时后此案告破。

  胡某37岁,小学文化。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红色的宗申三轮摩托车,去年花3200元买的,没审车也没有保险。事故发生后,胡某没有投案,而是第一时间将三轮车送到邻村朋友处藏好,继续回暂住处躲藏。经警方认定,胡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613/t20160613_522382504.shtml report 865 早报讯6月9日晚9时22分,城阳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在李仙庄村南马路处,一名老汉被车撞倒。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经120人员检查,确认伤者已当场身亡。现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