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兰多夜店枪手父亲:儿子看见男男接吻就愤怒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兰多夜店枪手父亲:儿子看见男男接吻就“愤怒”

  枪手父亲称:枪手看见美国男人接吻就“愤怒”,认为枪击事件与宗教信仰无关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记者 魏莱】美国NBC电视台12日报道称,佛罗里达夜总会枪击案的父亲对悲剧事件本身感到“痛心和道歉”,但是,对于这次枪击案,他们家庭事前并不知情,强调他儿子的所作所为与宗教信仰无关。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称,执法人员已经确认了枪手的身份,为29岁的阿富汗裔美国人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他已经被击毙。奥马尔的父亲在接受NBC电视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儿子之前情况都很正常,但是,几个月前,他和家里人提到过,当他看见美国的两个男人接吻的一刹那,他就会感到“非常愤怒”。

  美国联邦调查局负责调查此案件的特别警官罗纳尔德-胡波尔对NBC电视台表示,我们认为在佛罗里达地区和整个美国,不会有迫在眉睫的安全威胁,对此,我们联邦调查局表示有信心。(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32211.html report 555 枪手父亲称:枪手看见美国男人接吻就“愤怒”,认为枪击事件与宗教信仰无关【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记者魏莱】美国NBC电视台12日报道称,佛罗里达夜总会枪击案的父亲对悲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