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民警设卡检查时被人驾车撞倒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民警设卡检查时被人驾车撞倒 警方:正在调查中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深度记者 王硕)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获悉,昨日晚上9时左右,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中心城区杭州路设卡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将依法执行公务的民警撞倒在地,后被赶来的民警控制。

  随后,法晚记者从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该受伤民警已被送往医院,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13/344518.html report 349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深度记者王硕)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获悉,昨日晚上9时左右,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中心城区杭州路设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