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女”当街遭刀捅身亡 行凶男子喝剧毒农药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女”当街遭刀捅身亡 行凶男子喝下剧毒农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早晨,舒城一驾驶奔驰轿车的女子在县城大街上,被一男子乱刀捅死,此案疑因情感纠葛引起。

  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早晨一女子驾驶红色奔驰轿车停车后,一男子也下车持刀向其走去,一路追着将其逼到绿化带旁,对其连续捅了多刀,直至其倒在血泊中不能动弹为止,随后该男子边跑边喝下手中瓶子里的液体。

  知情者透露,这对男女均为舒城本地人,可能是因为感情纠葛走了极端,男子行凶后喝下了剧毒农药,作案后跑了大约200米,药性发作倒地,被赶到的民警抓获送医,先在该县抢救,由于中毒情况较深,当天转院到合肥。

  舒城县公安局昨天下午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陶某系舒城县桃溪镇枣林村人,被害人解某系桃溪镇龙舒村人。目前,陶某已被警方控制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动机和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anhui/20160613/1529716.shtml report 518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早晨,舒城一驾驶奔驰轿车的女子在县城大街上,被一男子乱刀捅死,此案疑因情感纠葛引起。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早晨一女子驾驶红色奔驰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