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闹矛盾 男子砍伤出诊医生和怀孕5个月护士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夫妻闹矛盾 男子砍伤出诊医生和怀孕5个月护士

  水母网6月13日讯(YMG记者 李珑)深夜赶到“患者”家中,还没摸清状况,菜刀就砍到了头上……6月11日晚,烟台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的出诊医生和护士遭遇了这样的“凶险”一幕:只因夫妻闹矛盾,出诊医生就成了“泄愤”对象。

  当晚10时许,该院急诊科接到烟台120出诊命令单,显示为蓬莱华海现代城小区一住户突发心脏病,要求立即出诊。当晚在急诊科值班的李医生和刘护士带好出诊装备,5分钟内赶到该住户家中。家中有一男子称自己妻子犯了心脏病,让医生“赶紧把她弄走”。二人顺着男子指引来到卧室,发现有一女子侧躺在地板上。二人上前询问女子病情,男子却转身离开房间。询问过程中,女子没有答话,只是喊道:“给我滚!你们都给我滚!”李医生和刘护士认为是夫妻俩吵架说气话,就没在意,继续询问女子并准备施救。大概2分钟后,男子返回卧室,看到妻子还没“被弄走”,气呼呼地拎来一把菜刀,狠狠地向李医生头上砍去,一阵剧痛让李医生难以忍受。刘护士见状,想过去拉住男子,不料男子挥刀砍来,出于本能,她用手臂挡了一下,但头部依然被砍中。

  被砍后,两名医护人员意识到危险,担心躺在地上的女子会受到男子伤害,立即拉起她,跑到电梯口并准备带其回医院。但该女子称自己没事,坚持不去医院。见女子情绪稳定,二人劝慰一番后才放心离开。回院后,经检查,李医生左侧头部受创,表现为头晕头痛,留院观察;刘护士伤势虽然较轻,但怀孕5个多月的她因受惊吓,出现腹痛等症状,也在继续观察之中。“当时只觉得非常痛,用手摸发现没有出血,估计是用刀背砍的。”回忆当晚的遭遇,李医生依然心有余悸。

  李医生和刘护士回忆,当时和男子没有言语冲撞,也没有行动上的懈怠,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被砍了。

  据了解,目前,医院方面已经报警,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13/n454109936.shtml report 799 水母网6月13日讯(YMG记者李珑)深夜赶到“患者”家中,还没摸清状况,菜刀就砍到了头上……6月11日晚,烟台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