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摧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2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摧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2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中新网南京6月13日电 (记者 孙权)记者13日从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获悉,该局日前摧毁了一个在江苏、新疆、甘肃、广东等地实施犯罪的电信诈骗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22人。目前,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4月24日,南长分局阳光派出所接到被害人潘某报案。潘某称自己今年2月通过手机看到一个中药祛斑广告,随后用自己的微信号加了广告上提供的微信号咨询祛斑药的价格等内容。

  “没多久,对方就电话跟我联系,说是某药品广州"效果回访中心"的人,可以帮我购买进口祛斑药,要求我先汇款过去。”潘某说,自己没经得住“哄”,先后向对方汇款共计人民币11万余元。汇款后不久,潘某与对方失去联系,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办案人员根据涉案电话、快递等信息梳理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可能在湖南长沙。据此,办案人员多次奔赴长沙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的窝点。今年6月6日下午,在湖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无锡警方兵分多路,在湖南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嘉玺国际大酒店、开福区新时代广场等地同时开展抓捕工作,抓获以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为首的电信诈骗团伙22人,缴获作案手机、银行卡、电脑等物品。

  经审查,上述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5年12月以来,由朱某成立公司,李某负责管理,并安排专人冒充某药品广州“效果回访中心”老师、专家、主任的身份,通过电话向被害人以包治疾病、祛斑、减肥为由推销各类药品(实则是保健品,价格低廉)诈骗被害人钱财,案件涉及江苏、新疆、甘肃、广东等地,涉案金额达百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13/7902446.shtml report 799 中新网南京6月13日电(记者孙权)记者13日从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获悉,该局日前摧毁了一个在江苏、新疆、甘肃、广东等地实施犯罪的电信诈骗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2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