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浙江义乌一银行发现不明包裹 疑似爆炸物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浙江义乌一银行发现不明包裹,疑似爆炸物” 官方:经勘察发现无危险性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喜斌)今日早,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义乌化工路帝豪对面,农业银行那里有个不明包裹,疑似爆炸物,目前已经封锁现场了,利用机器人准备拆“炸弹”。

  随后,法晚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13日下午1时22分许,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位于义乌市工人北路91号农行门口台阶有一个可疑包裹。

  接警后,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迅即出动警力进行勘查,现查明该行李袋只存放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无危险性。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14/344741.html report 408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实习生张喜斌)今日早,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义乌化工路帝豪对面,农业银行那里有个不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