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大同男子戴口罩持刀当街抢劫女子 被路人制服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大同一男子戴口罩持刀当街抢劫女子,多名路人联手制服

  6月13日,山西大同本地朋友圈疯传一条视频:一戴口罩男子持刀抢劫一名女子,被多名路人合力夺下刀后制服。大同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该视频内容,称持刀抢劫嫌犯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详情正在调查。

  时长两分钟的视频显示,一戴口罩男子右手持刀将一红衣女子压在马路上,女子不断反抗并大叫;男子持刀多次扎向女子,但被女子死死抓住手腕;一黑衣男子从马路另一侧冲过来,双手抓住戴口罩男子持刀的手,红衣女子脱身,随即多名路人加入合力将戴口罩男子控制,夺下其刀具。

  视频发出后,有网友质疑拍摄视频者的“冷漠”,但更多网友对合力夺刀路人点赞。

  大同本地网友向澎湃新闻表示,多名路人联合将持刀男子制服救下女子,最后将男子扭送到附近派出所;视频拍摄者是等持刀男子被制服压在地上后,上前“补了几脚”。

  有网友称,视频中第一冲上去的黑衣男子系警察。但这一说法被警方否认。

  6月13日、14日,澎湃新闻分别致电大同市公安局矿区分局、大同市公安局矿区分局平泉路街派出所、大同市公安局矿区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这些部门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名持刀抢劫嫌犯的作案动机正在调查。平泉路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否认了“第一个冲上去的黑衣男子系警察”的说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3066 report 701 6月13日,山西大同本地朋友圈疯传一条视频:一戴口罩男子持刀抢劫一名女子,被多名路人合力夺下刀后制服。大同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