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萌离家出走案:2岁姐姐带1岁弟妹光身闯江湖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岁姐姐带1岁龙凤胎弟妹光脚光身子“离家出走”
 

  6月13日一大早,有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嘴里含着棒棒糖出现在杭州建德乾谭镇上,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最大的姐姐今年2岁,另两个小的是龙凤双胞胎,他们悄悄地从家里溜出来,走出门,走上街,他们或许是太渴望诗和远方了,他们正想着“离家出走”呢。

  3个娃娃惊动了派出所,最后在派出所的帮助下,孩子找到了妈妈。据悉,孩子的妈妈早上睡过了头,家里的门又没关严,小孩子偷偷地溜了出来。

  一个2岁的孩子带着她刚满一岁的弟弟和妹妹,3个步履蹒跚的小朋友历时一个多小时,从6楼的家里开始“离家出走”,其间还走过了一段30米长、没有护栏的露天平台……让人想想都后怕!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615/257532.shtml report 870  6月13日一大早,有三个小孩子光脚光身子嘴里含着棒棒糖出现在杭州建德乾谭镇上,最大的姐姐“一丝不挂”,两个小的穿着尿不湿摇啊摇,摆啊摆,肉嘟嘟的&h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