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三”抱娃找情夫做亲子鉴定 与原配互撕头发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抱两岁娃上门 找情夫做亲子鉴定
快报讯(通讯员 刘黄桦 记者 尹有文)6月11日晚,靖江市孤山镇一女子带着两岁的女儿找到情人家中,要求做亲子鉴定,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晚9点多,孤山镇的陈岳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情人李琦竟抱着两岁的女孩找上门来。陈岳的妻子陆桦也过来了,李琦指着孩子对她说:“你老公的。”陆桦怒火冲天,上去揪李琦的头发死命地拽,李琦当然也不示弱,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两人还在扭打。经了解,几年前,陈岳与李琦相识,并走在一起。一年后,李琦告诉陈岳,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后来这件事被陆桦知道了,她十分伤心。陈岳也感到愧疚,冷静下来后,他意识到双方都有家庭,自己也不确定孩子就是自己的,便渐渐疏远了李琦。

  “他已经十天没来看我了。”李琦泪流满面。在民警的教育下,李琦承诺,只要陈岳支付抚养费,便不再打扰他的家庭。经协商,陈岳夫妇也同意了李琦做亲子鉴定,并答应她,只要确认女儿是陈岳的,一定主动承担抚养责任。(文中人物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6/15/content_433988.htm report 570 快报讯(通讯员刘黄桦记者尹有文)6月11日晚,靖江市孤山镇一女子带着两岁的女儿找到情人家中,要求做亲子鉴定,这是怎么回事呢?当晚9点多,孤山镇的陈岳听到有人敲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