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车追撞“岳父母”细节:与妻离婚仍同住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清男子驾车追撞“岳父母”细节曝光:与妻离婚仍同住
看守所内的犯罪嫌疑人 记者王铮摄
看守所内的犯罪嫌疑人 记者王铮摄

  11日,本报报道了长清一男子驾车疯狂追撞岳父母一事。目前在看守所内的嫌疑人张某超,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不禁失声痛哭,同时大喊“她毁了这个家,也毁了我……”

  [家庭破碎] 半年前就离了婚,儿子今年才5岁

  今年27岁的张某超,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深爱的妻子和乖巧的儿子。去年,在岳父的赞助下,还买了一辆别克轿车。

  然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在他与妻子离婚后戛然而止。今年1月份,张某超与妻子卢某雪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双方协议离婚,为了不给年仅5岁的儿子带来更大伤害,两人还是继续生活在一起。

  9日,张某超因怀疑卢某雪在外面有人,双方因此发生了争吵。张某超感觉这件事已经触碰到了他的底线,抬手打了卢某雪一巴掌,随后又踹了两脚。

  随后,张某超下楼开车,准备和卢某雪一起去找那个男人。此时,卢某雪带着儿子早已离开。张某超发现卢某雪离家后就开车沿途寻找,一直找到卢某雪父母家楼下也没找到。张某超当晚就给卢某雪的父母打去电话,希望他们能帮着找找卢某雪。

  [失去理智] 为发泄心中不满,开车撞老两口

  10日一早,卢某雪的父母便来到位于乐天小区的张某超家,双方在交谈过程中发生争吵。随后,卢某雪的父母走出大门准备回家。

  此时,张某超越想越来气,于是想下楼再去和卢某雪的父母说道说道。下楼后,他并没有发现卢某雪的父母,于是坐在车里抽烟等。抽完一根烟后,他发现卢某雪的父母在小区内走出。

  卢某雪的父母看到张某超的车停在路边,便拉开车门准备上车,但看到张某超并没有搭理自己,就关上车门走到小区门口搭乘出租车。已经启动汽车的张某超本以为卢某雪的父母回心转意,谁知老两口又关上了车门。这一举动,更加刺激了张某超,让他彻底失去了理智……

  [后悔不已] 仰头大声痛哭,直言非常后悔

  据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民警介绍,10日9:00前后,张某超来到派出所自首,不断说“我杀人了,我杀人了”。“其实张某超一开始想撞卢某雪的父亲,在撞击过程中带倒了卢某雪的母亲并拖行了一段。”民警说。

  14日,在济南市第三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张某超。不管民警如何提问,他都一言不发。在沉默了几分钟后,张某超突然抬起头嚎啕大哭。“你和岳父母关系怎么样,他们打骂过你吗?”民警问。听到这,张某超先是点头,后又摇头,同时哭着说关系还行,没打骂过他。民警问:“两位老人是否说了你接受不了的话?”张某超使劲点头。“我太在意她了,我没想到她是那样。我这么在乎她,她为什么要这样。”张某超哭着大喊,他现在非常后悔,现在什么也不想说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606/t20160615_14461586.htm report 1637 看守所内的犯罪嫌疑人记者王铮摄11日,本报报道了长清一男子驾车疯狂追撞岳父母一事。目前在看守所内的嫌疑人张某超,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不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