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球队长2公里越野跑“追瘫”毒贩 查获两千颗麻果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郐国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队长2公里越野跑“追瘫”毒贩 查获两千颗麻果(图)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两米长大斧惊呆民警
两米长大斧惊呆民警
现场查获的2000多颗麻果
现场查获的2000多颗麻果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郐国辉)欧洲杯、美洲杯激战如火如荼,我国的足球健将也不落下风。

  6月14日,湖北省高速警察京山大队民警在检查一辆涉嫌使用伪造号牌车辆时,从车内搜出2000多颗麻果,车上男子见犯罪行为败露,撒腿就跑。高警京山大队足球队队长一马当先,经过两公里越野追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女司机无证驾驶露马脚

  14日上午11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岳随向天门服务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进入服务区匝道后,突然降低车速行驶,走走停停。

  民警怀疑该车有“名堂”,便上前准备拦停该车进行检查。谁知该车不服从交警指挥,装着没有看到警察的样子,继续开车向前行驶。民警一边大声喝令司机停车,一边呼叫前方战友协助拦截,最终将车辆逼停。

  这是一辆悬挂北京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轿车,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女子,副驾驶上坐着一名青年男子。民警要求女司机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女司机称:“刚生完孩子回家,什么证件都没有带,都放家里了”。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也急忙下车跟民警解释,“什么证件都有,我们就是附近的人”。

  后备箱惊现斧头、尖刀和神秘包裹

  民警发现该车号牌有伪造的嫌疑,经过秘密查询车辆大架号,发现网上登记的信息与车辆悬挂号牌不一致。结合车上人员不能出示任何证件,便对车辆进一步检查。

  打开车辆后备箱后,民警赫然发现一把两米长的大斧、尖刀和钢管等管制刀具。后备箱的工具箱里,一个包裹被胶带缠的严严实实。

  足球队长“追瘫”毒贩

  正当民警准备拆开包裹查看究竟时,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突然撒腿就跑,朝高速公路护坡边的丛林中逃去。见男子逃跑,女司机立即上车,打算驾车逃离。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矫健身影冲了出去,多名民警紧随其后,两名民警当即控制住女司机。

  嫌疑男子跨过高速公路边护栏,穿过稠密的树丛,从护坡边沟里泥潭里穿过铁护网,朝高速公路边上的田地里跑去。

  经过近两公里的追缉,眼看就要追上嫌疑人了,嫌犯晃了晃,突然栽倒在田地的水沟里,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太热了,跑不动了”。

  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控制,现场多名民警在追缉过程中被铁护网和树枝划伤,警服、鞋子全部被泥潭浸湿。

  据介绍,第一个追缉出去的民警是高警京山大队足球队队长,身体素质较好,多次抓获试图逃跑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在维护随岳高速公路交通秩序过程中屡立战功。

  新生儿父母贩运2000多颗麻果

  民警拆开后备箱的包裹,发现是一包红色颗粒状物品,经过禁毒部门现场确认属于毒品麻果,大概有2000多颗。

  经过询问,逃跑男子是湖北潜江市人,女子是吉林人,刚刚结婚不久,小孩才几个月大。

  目前,案件移交天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调查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6/t3642121.shtml report 2143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两米长大斧惊呆民警现场查获的2000多颗麻果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通讯员郐国辉)欧洲杯、美洲杯激战如火如荼,我国的足球健将也不落下风。6月14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