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谈对台湾青年群体期许:欢迎来大陆施展抱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谈对台湾青年群体期许:欢迎来大陆施展抱负

  中新网6月1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表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青年来大陆施展抱负,愿意为他们在大陆的学习、就业、创业和交流创造更多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让两岸青年多接触、多交流。

  有记者提问,本届海峡论坛在台湾青年座谈会上俞正声与台湾青年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在大陆有更好的发展,更好的生活。请问发言人,对台湾青年群体还有哪些期许?

  安峰山回应称,正如俞正声主席在今年的海峡论坛上所指出的那样,两岸关系未来的重任是在两岸青年人的肩上,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与台海的和平稳定需要两岸青年人持续的努力。

  安峰山表示,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台湾青年来大陆施展抱负,愿意为他们在大陆的学习、就业、创业和交流创造更多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让两岸青年多接触、多交流,增进相互理解,拉近心灵距离,融洽民族感情,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识,成为共同打拼、携手同行的好朋友和好伙伴,更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维护者,共同为两岸关系的美好未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6-15/7904855.shtml report 570 中新网6月15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表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青年来大陆施展抱负,愿意为他们在大陆的学习、就业、创业和交流创造更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