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职业调查:二手车销售员最不受信任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职业调查:二手车销售员最不受信任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市场调研公司罗伊摩根(Roy Morgan)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亚最不受信任职业以及最具道德职业榜单,二手车销售员再次当选最不受信任职业,该职业的榜首位置已保持了30多年;相比之下,护士则连续第22年当选最有道德职业。

  在最不受信任职业榜单上,紧随二手车销售员之后的是广告从业者,而房地产经纪人排名第三,其次为保险经纪商、工会领袖、股票经纪人、州议员、联邦议员、电视记者及报纸记者。

  其中,而在最具道德职业榜单上,前三位依次为护士、医生和药剂师。

  有意思的是,在今年的榜单上,联邦议员的职业道德总分排名实现了上升,为自2009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此外,此次榜单的最大输家则是宗教部长(Ministers of Religion),总分排名下滑4位,触及历史新低。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615/1192464.shtml report 520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市场调研公司罗伊摩根(RoyMorgan)近日公布了澳大利亚最不受信任职业以及最具道德职业榜单,二手车销售员再次当选最不受信任职
(责任编辑:隗俊 UN8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