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大陆26所大学入选亚洲排名百强

来源:解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大陆26所大学入选亚洲排名百强

  据新华社报道 英国QS 全球教育集团14日发布的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显示,26所中国大陆大学进入亚洲百强大学行列,比去年新增1所。

  根据这份排名,排在前10的两所中国大陆大学分别是第五名的清华大学以及第九名的北京大学。此外,新加坡国立大学蝉联榜单头名,香港大学排第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位列第三。总体来看,前10榜单中,中国香港有4所大学入选,新加坡、韩国和中国大陆则各有两所大学入选。日本排名最高的大学是位列第13的东京大学。

  据QS 全球教育集团介绍,今年的最新排名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50所大学,对亚洲地区前350所大学进行排名比较。今年中国共有124所大学入选,其中中国大陆82所、香港7所、台湾34所、澳门1所;日本和韩国则分别有74所和54所大学进入榜单。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6/16/content_199077.htm report 511 据新华社报道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14日发布的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显示,26所中国大陆大学进入亚洲百强大学行列,比去年新增1所。根据这份排名,排在前10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