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昆明理工大学一学生遭舍友杀害 警方介入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昆明理工大学一学生遭舍友杀害 校方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曝昆明理工大学一学生遭舍友杀害 校方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董振杰)近日,有网友爆料称,6月13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学校的学生宿舍惨遭舍友杀害。今天下午,校方党委办公室回应称,目前警方已将此事作为刑事案件调查。(微信ID:fzwb_52165216)

  “2016年6月13日下午,彭某某,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在男生宿舍惨遭杀害。已经三天了,校方态度不明朗。只是派人‘无微不至’照顾死者亲属。目前,校方已安排犯罪嫌疑人家属回家(青海)。”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本月13日两男生发生争执导致其中一人死亡,家长抱着遗像在行政楼前苦坐一天,至今学校没有人出面接待死者家长。不管多大错,毕竟死人了,学校就该出面见一下家长,别人不一定要讹你,就想要个说法。”

  昨天开始,网络上流传着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一大一学生在宿舍内遇害一事的消息。记者看到,网友发布了多张图片,有一男子坐倒在地上,身下一片血迹。两人在旁边准备搀扶。还有一张图片显示,当事人已经被裹尸袋包裹起来。

  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致电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学生死亡事件发生,目前昆明警方已经将此作为刑事案件正在进行调查,具体将以警方公布为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16/345540.html report 896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董振杰)近日,有网友爆料称,6月13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学校的学生宿舍惨遭舍友杀害。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