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司机主动打电话说顺路送女乘客 意欲强奸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主动送她回家 女子险遭不测

  网曝乐山男子强奸女乘客未遂被刑拘 追踪

  6月15日一早,一条“乐山滴滴司机欲强奸女乘客”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传。经成都商报记者求证,涉事男司机方某某确是通过滴滴注册的司机,女乘客小丽曾坐过其车。不过,事发时小丽并非通过滴滴平台叫车。

  经警方调查,方某某早在10多天前就已注意到小丽,并对她产生好感,发现小丽有乘坐滴滴的习惯后,男子便在小丽公司楼下等候。事发前一天,即6月13日晚,方某某终于接到小丽的滴滴订单。13日晚,方某某在行车过程中,通过聊天要到小丽的微信号。途中,热情的方某某还停下车来,非要给小丽表演魔术,不表演的话就不开车。当晚回家后,小丽在微信群内吐槽,称自己遇上的司机“很奇葩”。但没想到的是,14日晚,司机主动打电话说顺路送她回家,她坐上他的车后险遭强奸。

  在派出所内,方某某承认了自己对小丽意图不轨和动手动脚的事实。因涉嫌强奸未遂,目前,方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6/17/content_566717.htm report 573 网曝乐山男子强奸女乘客未遂被刑拘追踪6月15日一早,一条“乐山滴滴司机欲强奸女乘客”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传。经成都商报记者求证,涉事男司机方某某确是通过滴滴注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