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红雷刘烨谁更帅?黄渤:颜王Vs盛世美颜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刘烨谁更帅?黄渤:“颜王”Vs“盛世美颜”
黄渤、刘烨、孙红雷同台出席该活动
黄渤、刘烨、孙红雷同台出席该活动

  广州日报讯13日,某活动在上海举行。周迅、黄渤、李敏镐、吴秀波、刘烨、张雨绮、佟丽娅、王珞丹等百余位明星悉数亮相,而作为此次盛典的重头戏,电影King&Queen的投票结果也于当晚揭晓,最终花落刘烨与宋佳。

  当晚,刘烨与黄渤坐在一起引人关注,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更是“相爱相杀”,先是黄渤被问到节目搭档孙红雷与刘烨谁更帅?“老姜”黄渤调侃道,他俩现在是一挂的,孙红雷是“颜王”,刘烨是“盛世美颜”,难分伯仲,建议两人办个照相大比拼。对此,刘烨表示对黄渤这一答案很满意:“这确实是他肺腑之言。”并调侃黄渤穿得像“花蝴蝶”:“今天我先到的,我看黄渤,像一只蝴蝶一样,飘着飘着,像一只花蝴蝶一样就进来了。”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2016-06/16/content_20578101.htm report 674 黄渤、刘烨、孙红雷同台出席该活动广州日报讯13日,某活动在上海举行。周迅、黄渤、李敏镐、吴秀波、刘烨、张雨绮、佟丽娅、王珞丹等百余位明星悉数亮相,而作为此次盛典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