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极疑现巨型海怪触须长达30米 网友:海洋UFO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极洲疑现巨型海怪触须长达30米 网友:海洋UFO?
有网民利用Google Earth发现怪物。
有网民利用Google Earth发现怪物。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台媒称,传说中在北海肆虐的挪威海怪真有其物?一名网友早前利用Google Earth进行搜索,于南极洲附近海域发现一只外形酷似鱿鱼、头部至触须尾部总长度可达60多米的巨型海怪,成为网络热话。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16日报道,韦林4月9日使用Google Earth进行搜寻,在南极洲迪塞普逊岛海域发现一只巨型生物,他粗略地以Google间尺量度其大小,发现此外形像鱿鱼的异物单是身长已有约30米,若计入触须总长度或达60多米。他留言称,那就像挪威海怪(Kraken)或于海洋栖息的蛇颈龙(Plesiosaur),有网民更怀疑这其实是海洋UFO。

  另外,有人声称6月于苏格兰水域发现疑似尼斯湖水怪,将相关片段上载至互联网。片段中的怪物背部看似长有多个驼峰,有当地人士认为这是一艘艇驶过湖面泛起波浪之光影错觉而已。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617/1195443.shtml report 771 有网民利用GoogleEarth发现怪物。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台媒称,传说中在北海肆虐的挪威海怪真有其物?一名网友早前利用GoogleEarth进行搜索,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