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一知名面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18人上吐下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一知名面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18人上吐下泻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日本知名餐饮业者丸龟制面名古屋1家分店 传出食物中毒事件,18人就餐后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丸龟制面已经发表声明道歉,表示将努力防止同样事件重演。

  名古屋官员表示,18名通报食物中毒的客人表示,他们从14日晚上10时开始,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经查发现他们都是在名古屋中川区丸龟制面(Marugame Seimen)的松叶公园店食用季节限定的牛肉乌龙面。

  其中1名食物中毒的客人,目前仍住院治疗,但其他人据报正逐渐康复。

  丸龟制面证实,本月14日来店顾客中多数出现下痢、腹痛症状,该店现正接受当地卫生单位调查中。

  该公司表示将全面协助卫生单位调查,努力找出原因。另外还指出,由于此刻正在接受调查,有关最终原因及改善措施,将配合调查进展随时公布。

  名古屋中川区保健所相信,这起食物中毒事件的祸首是餐厅贩卖的季节限定牛肉乌龙面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7/7907913.shtml report 528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中央社”17日报道,日本知名餐饮业者丸龟制面名古屋1家分店传出食物中毒事件,18人就餐后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丸龟制面已经发表声明道歉,表示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