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MF总裁:英国若脱离欧盟 将面临较大经济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MF总裁:英国若脱离欧盟 将面临较大经济风险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本月17日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将比留在欧盟面临更大的经济风险。

  他指出,“脱离欧盟的话,经济风险显然偏于下档,”拉加德在维也纳参加关于欧洲面临的挑战讨论时表示。

  “英国已经并将继续因其欧盟成员国的地位而受益,这是很清楚的事情,”拉加德称。

  报道还指出,欧盟成员国地位使英国成为一个更富裕的经济体,也使该国更加多元化、更加令人兴奋,也更具创造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6-18/7908591.shtml report 340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本月17日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将比留在欧盟面临更大的经济风险。他指出,“脱离欧盟的话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